学院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于2018年11月正式成立,负责统筹南海校区国际化办学。2022年,国际联合学院统筹相关办学学院,开办财务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软件工程、网络与新媒体等4个中外联合培养专业。

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致力于培养具有深挚家国情怀、全球胜任力和卓越专业能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创新型人才。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成立1.JPG

 拓展国外优质合作伙伴。华南师范大学与英国阿伯丁大学、考文垂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威廉·杰瑟普大学、法国蔚蓝海岸大学、图尔大学等国外名校强强联合,共同开办学分互认本科中外联合培养专业,重点培养信息技术类新工科与经济学、管理类交叉学科专业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并推动开办硕士层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


合作院校.png

  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引进先进教学模式与优质原版教材,与外方合作高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设模块课程,联合构建科学健全的国内外课程体系,部分专业基础课和引进课程采用双语或全英小班教学。拥有经验丰富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外方合作高校优秀师资到校实地讲授部分核心课程(疫情视情况开展线上教学)。强化英语学习,拥有专业雅思教学团队提供小班沉浸式教学。

优化人才培养模式.jpg

优化中外联合培养模式。采取“4+0”“2+2”“2.5+1.5”等多种培养模式。学生可选择四年均在我校学习,符合我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学生也可选择在中外“双校园”完成学习,达到中外双方学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的,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及国外合作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20190620294337.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