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

教学学院:国际商学院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系统掌握中外财务管理知识体系和结构,熟练运用英语在国际化商业环境中进行专业沟通,胜任财务管理、会计和金融相关工作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培养模式:本专业学制四年,采用“4+0”或“2.5+1.5”、“2+2”培养模式,学生可选择在华师完成四年本科,获得我校的学位证和毕业证;学生也可选择达到一定条件后,赴澳大利亚、美国或者英国联合培养大学修读双学位课程,符合双方学校毕业要求即可获得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及我校的本科毕业证书。

主干课程:宏观经济学、经济法、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金融学概论、市场营销、商务统计学、中级财务会计、税法与纳税筹划、成本会计、投资项目评估、审计理论与实务、财务报表分析。

专业特色:本专业充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高度融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美国威廉杰瑟普大学以及英国考文垂大学的教学过程,学生在华南师范大学学习期间,享有在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及教学方式、教学监督等方面与国际接轨,国际化贯穿全过程的学习体验。专业课程60%以上采用双语/全英教学,核心课程引入国外大学优质师资来华面授。同时,立足本土建立丰富的实践教学环节。

就业方向:银行业、金融业、会计师事务所、工商企业及跨国公司从事财务金融等相关工作。


财管培养模式.jpg

财管ERP.jpg

16080324274668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