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合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当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2019-12-03 08:45:42

国际联合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当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12月2日,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召开,全国多所中外合作办学会员高校参加会议。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兼国际联合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受邀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14.jpg

12.png   

 大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学术交流与研究部副主任唐振福主持,副秘书长周燕女士致辞。会议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西交利物浦大学董事、执行校长席酉民当选为理事长,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彦志等3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唐振福当选为秘书长,吴剑丽等3人当选为副秘书长。

10.png

  

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工作办法(修订草案),审议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未来5年工作要点。

8.pn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