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大学自然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洽谈合作办学

2019-12-23 17:16:02

阿伯丁大学自然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洽谈合作办学

12月18日至19日,英国阿伯丁大学自然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Peter Edwards教授、国际学生合作事务院长Harminder Battu博士与计算机科学本科学科系主任Matthew Collinson博士一行来访南海校区,就与我校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工作进行多场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0230108 - 副本.jpg

DSC01116 - 副本 (2).JPG


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兼国际联合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长海,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副院长潘家辉,软件学院兼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陈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员巧云、柴少明,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相关的会议。

组合1 - 副本.jpg

会议中,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先后与外方就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3个本科专业,人工智能研究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并在原有合作共识基础上,重点对机构的组织管理架构、课程引进与师资派遣、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科研合作等重要议题进行逐项探讨。最后,双方对申报材料完善及申报工作进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讨,会议成效显著。

组合2.jpg

来访期间,Peter Edwards院长与Matthew Collinson博士分别为为软件学院师生举行了2场学术科研讲座,并参观了南海校区新工科实验室,现场观摩体验了机器人操作及校企合作大数据软件等;18日晚出席了软件学院“回望·起航”年度表彰大会,Peter Edwards院长为大会致辞,并为获得软件学院专业形象代表的学生颁奖。

组合3.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225845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