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国际联合学院第二批全英课程试讲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05-16 10:44:18

关于组织开展国际联合学院第二批全英课程试讲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按照符合申报条件、服务现有专业的原则,并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国际联合学院对已申报的13门第二批全英课程进行预审,并组织开展试讲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审结果

1. 通过预审的课程∶10 门(名单详见附件)

2. 有条件通过预审的课程∶1门(主要是申报教师未完全符合通知条件的课程)

3. 未通过预审的课程∶2门(主要是学校已立项资助的课程、申报人不符合条件的课程等)

二、评审安排

第二批全英课程试讲评审工作定于5月20日(星期五)进行,地点为南海校区行政楼102。本次参与试讲的课程共11门(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此次评审主要设试讲及交流问答环节。首先,教师以说课形式全程使用英语进行试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对课程建设目标、教学内容与安排、教材选择及考核方式、教学难点分析、课程特色与创新等进行总体陈述;二是任选部分教学内容为例进行微课试讲。试讲后设置5分钟的专家问答环节。专家根据试讲情况进行评分。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适时调整评审方式。

三、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院通知参加试讲的老师提前做好准备,并于当天提前至少15分钟候场。如因课程冲突需要调整当天试讲及交流时间的,请提前与国际联合学院联系。

2. 请试讲教师提前于5月19日(星期四)15:00前将试讲课件(ppt)及所搭配的教学材料(word)发送至yexuelin@m.scnu.edu.cn,供现场展示及评委参考。


(联系人:叶老师,电话:0757-86688341)


 

文件下载:附件:国际联合学院第二批全英课程试讲安排.doc


国际联合学院   

2022 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