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考文垂大学举行中外联合培养专业说明会

2022-06-29 17:30:01

华南师范大学-考文垂大学举行中外联合培养专业说明会

2022年6月14日上午,国际联合学院邀请了考文垂大学为软件学院、国际商学院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学生举办线上专业说明会,分别在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国际商学院大会议室进行。会议由考文垂大学中国办公室担任Country Manager的Raymond Qiu、担任Recruitment Officer的Stella Song主讲。说明会由国际联合学院张浩老师主持,2021级软件工程和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学生、软件学院外事秘书杜镭欣老师、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张雨老师一同参加了说明会。

640.png

会上,考文垂大学中国办公室的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考文垂大学的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并根据我院中外联合培养专业的培养计划,重点介绍了衔接专业的具体情况,为计划赴考文垂大学完成“2+2”中外联合培养的学生提供了升学筹备的具体建议。

640 (1).png

英国考文垂大学始建于1843年,作为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英国拥有国际学生最多的三所高校之一。考文垂大学凭借其创新式教学模式及雄厚的学术研究实力,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全球性的声誉。2020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该校排名位于全英第15名,连续5年稳居该排名全英前15名。

640 (2).png

本次专业说明会,为2021级软件工程和财务管理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外方合作大学、专业衔接信息、专业发展规划等,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受到了学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