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合学院与中科浩博举行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交流会

2022-09-01 17:18:00

国际联合学院与中科浩博举行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交流会

8月31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承办方—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来访华南师范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就实施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项目进行沟通。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中科浩博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李玥琛、高校创新合作部项目专员常迪及国际联合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2162935(1).jpg


李丹凌对中科浩博团队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华南师范大学及南海校区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对双方未来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引育、科研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展望。中科浩博团队结合华师国际化办学需求,详细介绍了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项目概况及2022年项目实施方案,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助力华师统筹海内外高水平教育资源、加强一流学科及交叉学科建设、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完善创新创业与实践体系。

最后,双方围绕项目实施开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项目会议为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为双方未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

2022年8月6日,我校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基地办公室设在国际联合学院,负责基地的建设与实施统筹。2022年秋季学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拟先行在南海校区实施,国际联合学院将推动基地建设工作不断深入,致力于提升师生国际胜任力,使更多的师生参与项目并从中受益,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拟稿:叶学琳

审核:钟楠

终审:李丹凌